Wednesday, July 05, 2006

教 牧 同 工: 3

父 神
特別恩待西南華人浸信會,

廿年前差派梁德舜牧師來市主領這教會。
在梁牧師之英明,有遠見及得力之領導下,
加上梁師母之愛心協助 及
全教會之盡心合作,
西南浸會不僅能以建立於聖經教訓之堅固基礎上,
而且能按步就班的穩定發展,
成為曉市極有福音見證之教會。
為此我們衷心感謝神,願主繼續大大使用梁牧師夫婦,
興旺福音,榮耀父神。

張樂天,張李志仁 敬賀
曉市頓華人浸信會榮休牧師/ 德州 休士頓

******

梁牧師
恭喜您過六十「小壽」,
因為人生「七十」纔開始!
由於這是上帝最高估人的一年 (利未記27:3),
希望這是您最好的開始!

我不敢求上帝讓您像以撒一樣,
在您六十歲時生雙胞胎 ( 創25:26);
只求上帝賜給您像所羅門王一樣,
四圍有六十個勇士 (雅歌3:7),
讓您這一年是更榮耀的一年。

老哥, 陳義憲敬賀
退休牧師 / 德州 糖城

******

我所認識的梁德舜牧師

已經記不起在甚麼時間及場合認識梁德舜牧師了。第一次見面時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只知道他是德州休士頓市西南華人浸信會的主任牧師,也知道他在浸信會的圈子裏面知名度很高,人緣也很好。

一九九五年夏天在香港舉行的世界浸信會華人宣教大會,筆者當年擔任聖荷西南灣中華浸信會的牧師,被派參加是次宣教大會,梁牧師也出席參加,是故有機會和梁牧師多些交談,開始認識他。

筆者於二零零二年二月退休,從華盛頓DC遷到休士頓定居。當年他是休士頓華人教牧同工團契的主席,我遷到休士頓後也立刻參加同工聯禱會,於是更有多機會接觸梁牧師。

就覺得他處事為人十分週到,他除了牧養自己的羊群,也關心其他同工,及主內兄姊的需要。他是一個心懷普世宣教的牧者,他的探訪工作更是無微不至,不單是自己會友有生病住院的,就連牧師同工有病入院,他也立刻前往探訪。

筆者於二零零三年十月卅日發生了嚴重車禍, 整輛車子被撞得四輪朝天,被送到醫院,內人通知梁牧師,他第一時間趕 到醫院來關懷探望。幸好 神憐憫保守,沒有受傷,梁牧對我說:
「何牧師,你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我笑說:「不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而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用,大概我的工作還未作完,故神仍留存我性命,還有些用途吧!」大家相視大笑!

梁牧師關心同工、會友之情,在牧者中是少見的。因此他在曉士頓的牧者中幾乎是無人不識的。知名度之高,無人能出其右。
梁牧師的講台也很強,我只聽過他一次講道,但那次他講道強而有力,印象深刻,難怪他常被邀往外地領會,而且他在自己教會站講台,一站就是廿年,沒有轉換教會,更是難能可貴。

西方有一句諺語:「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女人,就是他的妻子。」 幾乎梁牧師出現在一些場合,師母也一定在場,給他很大的支持,而且師母也在福音機構工作,一個在教會牧會,一個在福音機構工作二十多年,夫妻相輔相成,彼此配合,相得益彰,難得一對夫妻檔,配合得天衣無縫。梁師母可算是一個多才多智的能人`,有她在背後支持,難怪梁牧師牧會這麼成功。

何衛中牧師 退休牧師 /德州 休市

******

恭喜梁德舜牧師
六十人生主引領
事主三五真奇妙
榮神益人盡一生

宣教士 張拯民&吳麗珠 敬賀

**************


賀梁德舜牧師六十大壽

服事主三十五週年


殷勤事主
牧養群羊
忠心傳道
建立教會
榮神益人
彼前五章 二、三節

潘政喜 劉慰慈 敬賀
西南國語教會主任牧師
******

梁牧師德舜六秩大慶 祝嘏詞

與梁牧師相識,係我於福和市西南浸信會神學院就讀時期。其時正值李乾虎牧師由台訪美,彼於參訪西南浸神後,有意繼續造訪住於休士頓之陳義憲與李秋霖牧師。為求來往之便,謹權充駕駛與內子一同前往。經陳、李牧師之介紹,得識梁牧師。
雖然初次相識,梁牧師即很熱情地邀請我等一行到其家中作客,豐富的點心,齒頰留芳的香茗,再加上最後令人難忘的榴槤,真使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然而 最使我等印象深刻的是梁牧師待客的態度與熱情,他口若懸河,妙語如珠,見識深廣,神學扎實,時顯幽默,使我等如沐春風,獲益良多,竟不覺深夜已至,於驚訝之餘,也深感此乃西南華人浸信會之福分,神能夠為他們預備如此優良僕牧,爾後聖工推展之日有進展,殆為意料中事。

2002年5月,我蒙神差派至福和市華人浸信會牧會,同時參與德州華人浸信會聯會聚會,有幸得以親自向梁牧師請益。深感梁牧師不特牧會經驗豐富,而且對於各華人浸信會之聯合事工,頗有見地。
諸如培育下一代青年領袖,使其興起熱心事奉神:鼓勵新一代聖樂事工,讓華人教會聚會以新面貌呈現等比比皆是。
其中最令我感到深刻的是,梁牧師非常重視與德州浸聯會(BGCT)的關係與聯繫,不僅從側面介紹德州浸聯會新動向,並呼籲各華人浸信會支持該會。
此外,多年 來梁牧師更以謙卑服事的態度,不厭其煩地擔任德州華人浸聯會司庫,使每次聚會之經費都不虞匱乏,適足以彰顯梁牧師蒙神恩賜之另一章也。
頃接梁師母率二千金為其夫六秩祝嘏之請帖,足見夫婦兩人鶼鰈情深,女兒孝順,實乃基督化家庭之楷模也。

祝嘏之形式復以感恩見證方式舉行,以梁牧師蒙 神恩賜之深,服事之廣且多,兼之闔家相親相愛,故屆時見證,稱頌主恩例證之多,內容之精彩,當可預期。
人生七十方為開始,深盼此次之祝嘏僅為梁牧師蒙 神進一步重用之起步而已。
我本文筆拙劣,對梁牧師所知亦復有限,願藉片紙,聊表寸衷祝嘏之感言而已。
謹祝,壽辰快樂!主恩永偕!


主僕 丁紹忠 敬賀 / 德州 達拉斯

*******
梁德舜牧師六十榮壽致慶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
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詩篇65:11

願上帝祝福你的事奉!

何文遜夫婦 敬賀

**********
梁德舜牧師事主三十五週年 暨
六十歲生辰紀盛



「你必像澆灌的園子,
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
賽58:11

梁儲鰍 蘇美娟 敬禱
*****

梁牧師
祝賀您六十大壽生日快樂,事主三十五年。
願您餘下的年日,仍像現今那麼風塵樸樸,講道聲大夠力。
你是我的老友,早已認識,我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市,
你生長在鄰埠芙蓉市,
同是在那麼火熱的國家長大,不要輕看芙蓉市,只不過是一個小埠,
卻出了一位良牧,為天國增添一支生力軍。
你的一生 事主專心: 35年不變、馬不停蹄。
愛人熱心: 關懷備至、 解囊相肋
忘我盡心: 無私精神、 與人分享
祈望您的人生正如您所講的一個英文字「 JOY」。

卓崙、笑紅 敬賀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