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6, 2006

香港大埔浸信會 賀詞 HK Taipo BC Greetings:

So how should we support our pastor?

Become a positive person
and look for the good things to praise instead of things to complain about.
Offer a word of encouragement often. Make sure his personal well-being is cared for.
Lift him up in prayer daily.
Try to find ways to follow his leadership
and accomplish the things he asks you to do as the Body of Christ.
Do not criticize a plan unless you have something constructive to offer in its place.

Be faithful in your participation and attendance in worship.
Have a prayerful, positive attitude in all things. Give praise and thanksgiving to God.
Practice being a positive person
- look for the positive things in your own life as well as others.
See a glass always half full instead of half empty.

When you become a positive thinking person,
you will look for the good in the lives of others.
You will see the potential of every person.

We are not all alike - we are all gifted to do different things.
A pastor is a human being whom God has called into special service.
Some pastors are very gifted preachers like Pastor Leong .
Some pastors are good administrators in the church's business.
Some are gifted in pastoral duties of visiting the membership,
listening to their problems,
visiting in the hospitals, showing compassion in times of sorrow.
Some are exceptionally gifted in evangelism,
showing concern for the lost people at home and around the world.

All the gifts I have mentioned
are shown in the everyday life
of your pastor.

Betty Vaught

*****

花甲年華喜來登
牧養事工逾半生
大埔西南勤事奉
主悅人和壽永恆

歐陽學詒

*****

今天感到很榮幸, 我和家人能夠一同出席
梁德舜牧師六十歲大壽暨事主卅五週年慶典。

我於60年代已認識梁牧師,從多年相處中,在我心目中,
梁牧師是一個勤奮、有衝勁的牧者。教會大小事務,他都親自督導,
亳無怨言。他觸角敏銳,勇於嚐試新事物,尤其是在教會的事工上。

他待人熱誠、慷慨,樂於款待客人。他樂於助人,對於有需要
幫助的人,更能適時地予以幫助及支持。

他為人正直,勤奮,以我觀察,他每天睡眠的時間甚少,每天
只需幾小時,所以能有更多時間處理教會的工作。

香港大埔浸信會作了一件震撼全港浸信教會的事,就是按立當時
仍是單身的梁德舜傳道為牧師。

後來,當梁牧師和曹潔清姊妹 (現在的梁師母) 拍拖時,全教會
會友及本人都非常緊張,他們拍拖,我們都有參予,因當時的交通
並不太方便,所以負責送曹姊妹回香港島筲箕灣,今日眾所週知,
我們沒有做錯, 一切都合乎神的心意。

在此預祝梁牧師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向著標竿直跑, 直等到
從上而來的獎賞。

有一件趣事至今我仍不能忘記----
記得1993年,我們夫婦前往馬來西亞芙蓉鎮探望梁師太
(梁牧師之母親),她對我們說 : 『德舜, 過來,
溫公(全教會如此稱呼我),
過來, 德舜, 你要努力賺錢,
賺到錢就和溫公兩份「用啊!」』
到今天我仍在等待著呢!!!


溫恩生執事 /前埔浸執事會主席

*****

賀梁德舜牧師六十大壽詞


良牧事主 勤奮不絕
鶼鰈同心 成家立業
教化牧養 造就信徒
關懷接待 愛心不辭
聯絡同道 推動聖工
建立教會 領袖楷模
周遊四方 見證真理
造福社群 榮耀歸神


黃國輝執事合家敬賀
旅居多倫多

******

我的真性情牧師
Peter Leong今年60歲,我應梁曹潔清師母要求寫幾個字,借 35@60 祝賀Peter一番。女人一向對數字敏感,潔清亦不例外。

唔講你唔知,原來Peter仔15歲時,就大膽同神討價還價。重話我咁後生就願意奉獻俾主,有命做傳道做到60歲就心滿意足。我唔知神點霖,不過我霖起前一排同一個3歲大小妹妹玩,佢寧願揀一個5蚊硬幣,都唔要一張20蚊銀紙,唔知上帝會唔會覺得Peter仔好似我妹妹,攪笑到碌地!
1970年Peter係香港浸信會神學院畢業就黎咗埔浸服待,一做就做左15年, 到1985年才全家移民美國,而家係美國休斯頓西南華人浸信會做主任牧師,一如既往,建立信徒,忠心服事主。

話又咁講,真性情嘅Peter又點會捨得愛心爆膨嘅埔浸吖。20年黎,時不時借D意番黎,又或者借D意我地請佢番黎,皆大歡喜。


「教會一家,建立信徒」,就係咁啦!又點可以少左佢。35年咯!多謝Peter對埔浸發展期間嘅貢獻,關心代禱和對我和美銘嘅鼓勵。 對佢來講,過後就是36@61, 37@62… 無論日子如何,正如聖經所講 :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
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節錄 弗2:20共勉
生日快樂

附註: 梁德舜牧師,洋名Peter,在馬來西亞出生長大。
他是繼梅國芳收師,彭學騰牧師,龍子壽收師之後,出任大埔浸信會
牧師,期間推動教會建堂,助道會事工之發展,不遺餘力,講道時愛用英文串字激勵信徒,勇於面對人生,與台北景美浸信會施達雄牧師相交甚篤。
師母梁曹潔清,梁牧師親口說是他最好的拍擋。她在褔音証主協會工作多年,也參與教會主日學工作,我們也非常欣賞和敬愛她。

曾家求

執事

******

親愛的梁牧師

在您生日的日子,送上我們的感謝。
當我們還是年少時,您的牧養深深地影響著我們。
阿旭因您的鼓勵與提醒,體會服侍神是何等寶貴與蒙福,
便找緊機會學習事奉,尤其是承擔執事的職份,
經歷生命的成長。
而淑儀是因您的教導,決定以埔浸為屬靈的家,
在教會中參予並漸長。
當然,因淑儀的留下,使我倆能認識、相戀、終共訂婚盟。
多謝您過往的引導,替我們施浸,並在我們婚禮中擔任訓勉。
期盼我們摰誠的分享與感謝,成為您最難忘的生日禮物!
祝 力上加力,恩上加恩

譚日旭、淑儀 /執事

******

我們心中的梁德舜牧師

德舜牧師是我們最敬重的牧者,因為:
他的羽毛球球技非凡,在一次羽毛球「友誼賽」中,將我殺個片甲不留,
不過那時是1970年,即35年前。
他是我們所見最捱得苦的牧者之一,在教會無所不在,無所不知,無所不做,和無所不侍奉。
他為他預備了一位賢良淑德,任勞任怨,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師母,更為他「製造」兩位活潑可愛的女兒。
他講道中氣十足,氣勢磅礡,常常用聖經話語震盪我們腦和頭,讓我們在屬靈生命得到成長。
他無論身在何方,他都會記得他曾牧養的會友,他們的姓名、電話、地址等等,他亦記得問候和關心他們。他愛主愛人,都是WALK THE TALK。
更要多謝梁牧師在24年前為我們主持婚禮,讓我們一直都彼此相愛,以他和師母所建立的基督化家庭作典範。最後祝梁牧師有一個開心且難忘的生日。


劉竟成 麗月 /執事


*****
為我們敬愛的梁牧師,歡欣、高歌、感謝、讚美神。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恩典都要記清楚,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立時樂歡呼。」
認識牧師超過卅五年,從神學生、傳道、牧師,這些悠長的歲月中,
引導我們,使我們屬靈的生活,能有長進,能成為神的好兒女、好管家,
這是 神給我們豐富的預備,實在感謝讚美 神。
牧師為教會忠心,殷勤的事奉,彷如提摩太,傳揚福音,遍及全球,
比使徒保羅的足跡,還要廣闊,所到之處,滿有主的香氣,教人順服。
牧師在家中是個好兒子、好丈夫、好父親,憶昔閒暇時與師太
(牧師的母親)閒話家常,言談中,盡是美好的見證、喜樂刻劃在師太的臉上,讚美源出師太的口中,深印在我的心上,時常回味,永不忘懷。
謹藉一枝禿筆,寫出我的心意與兄弟姊妹分享 神奇妙的恩典。

周陳曼倫/ 旅居多倫多

******

還記得他說過嗎? ---不怕你是在「米黎洗啦」(註),
洗字版聖經一定要讀「浸」。
只要 神一呼召,不論在回教國家長大及出世,
有材幹與否,你就要去神學院接受造就。
吾信請看, 他------
門牙有縫,會漏風走氣,但是一出聲,句句釘在你心頭;
又看他眼矇矇,最好不要給他看見你,
否則他永遠記得你的名字及面貌;
再看,他滿有笑容,但一講道,激情能令你流淚。
還有-------梁德舜牧師,你做「硬」傳道人。
願 神祝福你!

周鼎安夫婦 /旅居多倫多
註:原文馬來西亞Malaysia

******

我所認識的梁德舜牧師

差不多四十年前,大埔浸信會來了位帶着濃厚南洋口音
的學生。他對港式的廣東話常常一知半解。
在努力事奉中,今天他成了 神的忠僕,愛主愛人。
九七年因發生事而感到不快,意志變得消沉。
幸好有位老友,好牧者、從休士頓來到多倫多
開解及鼓勵我。他,就是今日站在眾人面前
傳 神信息的梁德舜牧師。

Julia Chu 旅居多倫多

*******
德澤源遠扎根於大埔
舜裔流長結果在西南

林 湖 禮 林陳益葉 德澤源遠扎根於大埔
舜裔流長結果在西南

林 湖 禮 , 林陳益葉



*****

梁德舜牧師六十壽辰賀詞

共您相識少年時
亦師亦友至中年

證主忠心不容易
三十五載極堅持

六十壽辰感恩頌
妻賢女孝人間羨

李惠群 敬賀

******* 

牧埔 浸 關 係 深
養 我 眾 顯 愛 心
母賢 內 助 主 工
十 壯 年 聲 如 鐘
足 精 力 主 恩 寵
得 安 慰 主 兒 女
宴 大 開 頌 主 恩

劉美怡 敬賀

*******
我們相遇在埔浸,短短數年間,
在他身上學習到的,影響我們一生。
現雖相隔千里,但他對我們的關懷沒受時空限制,
早些年間牧師曾多次到訪,在舍下暫宿,到下次
再訪時,他總會帶上我家沒有且需要的禮物。
我要提起此事,是因為太欣賞他對人的細心、
愛心、有強的觀察力,他真誠、又重情重義,
是 神賜給我們在世難得的良師益友。

劉玉林夫婦 /旅居多倫多

********
感 謝上帝讓神學生梁德舜到大埔浸信會實習,我們一班少年人,
由稱他「梁哥哥」、「梁先生」、「梁公」(典古不明) 或「梁牧師」。

受惠於他熱切喜樂事主的榜樣,所以我從年少時就喜歡教會工作,
他在夏令會中呼召時,我受感動奉獻傳道,
我希望長大後能像梁牧師般牧養和講道。

梁牧師初和師母潔清姊妹相識「拍拖」時,
仍不知戀愛為何物的我,也不難察覺,
不尋常的欣喜洋溢牧師的笑臉。

四月份的香港本未熱,但他倆的婚禮當天則很和暖,
我從詩班席見證興奮的新郎哥大汗淋漓,
至今記憶猶新。

梁牧師返港領會都不忘勉勵我這小羊,
近年他和師母常關懷我和Bryan (我的丈夫) 需要和宣教工作,實在是主的恩典。


徐鄭德儀 宣教士/ 美國 聖路易市
******
我心目中的梁德舜牧師

愛人如己,沒有階級之分;
關懷弟兄姊妹之心,無微不至;
講道如雷聲,字字珠機;提醒不斷。
讓我在靈裡面

處事方面獲益良多。
衷心多謝梁牧師的教導。
陳淑茹
**********

十五而立窄路行
一生事主傳福音
才德淑女主厚賜
並肩攜手證主恩
四十五載神恩沐
大事小事見忠心
花甲之年天倫享
真理道路再前奔

林健枝、孫月清、林于翰 賀梁德舜牧師六十壽

*********

我所認識的梁牧師

梁牧師是多倫多北區華人浸信會
2004年夏令營的講員,
他每一場信息都換一套衣服,是師母為他預備的。
他似乎頗受前大埔浸信會的弟兄姊妹歡迎,
每次吃飯都被他們包圍。
他喜歡收集,不同教會的程序表,
所以家裏多了許多「資料」。
他有一條紅領帶,上面印有很多白羊和一隻黑羊,
他說:「只要剩下一隻黑羊,我也要救他。」

易區妙趣 (易錦泉太太) / 旅居多倫多

******

梁德舜牧師是為我施浸的牧者,
他是我成長的導師,
在早期教會生活,團契生活中陪伴我們一起成長,
指引我們走正確的路。
他待我們如同父親般的看待,
常關心我們生活的狀況,甚至離開了我們到美國牧會,
也常記得我們,關心我們的近況。
梁牧師的記憶力很好, 他能記得所有會友的名字,
他的聲音洪亮 ,講道時可以不用「咪」也能聽到,
他一生殷勤事奉主,他是我敬愛的牧者,
現在他踏進人生另一階段,願主繼續賜福他的道路,
主的恩典繼續眷顧他及他的一家.

歐金麗

*********

親愛的梁牧師:

我對您
敬-----因為您有牧者風範
愛-----您風趣、幽默
怕-----您的威嚴

您永遠是埔浸牧者的典範

瑞 英

********

恭賀親愛的梁牧師
六十大壽 暨 事主卅五年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福杯滿溢 榮神益人


簡潤達 簡鄧金雲 頌慈 頌恩 敬賀

********

梁牧師和師母對我的恩情,
當然不足與上帝相比,
但足以
令我20多年來不能忘記,
將來也決不會忘記。

祝牧師60歲生日快樂,
永遠快樂!

胡丹霞

*********

我心目中的梁德舜牧師

是親切和靄、平易近人的一位牧師。
他的親切促使我放膽地親近 神。
尤其是他講道時,
聲調高昂令我更專心聆聽。
我體會他講道內容語重心長,將聖經真理啟發出來,
使 神的話語溶入在我日常生活中。
他像一位父親。
他不希望在聖殿中有一位是在半睡的人在聽道。

還有一位我欣賞的人
是梁師母,她是師母的典範。

楊湘嬌

*********

真可惜
不能出席梁牧師的感恩會,
就在此送上點點的祝福,
首先恭祝梁德舜牧師六十歲生辰快樂,
身體健康,常蒙主恩!
首先很感謝梁牧在這兩三年對我的特別關顧,
是我在哀傷裡的安慰與力量!
梁牧師是為我施浸。他是一位很有「心」的好牧者,
他和藹可親、勤奮和謙卑,對主忠心服事,是我們的好榜樣。
每當他知道某位弟兄姊妹有需要的時候,
無論他身處何方,他都會盡力送上他的問候、關懷與禱告。
而在遠方的我,雖然不能為他分勞,
但願為他作一個代禱小勇士! 願主不斷賜恩祝福
梁牧師和他的家人,願他們健康快樂!

主的小羊 古瑞珍

*********

梁牧師:

你曾分享:為了身體的健康,你決定每天跑步,結果成功減磅,很佩服你的恆心與堅持。
作為一位牧師,對弟兄姊妹的勸勉,真誠的關懷,代禱的恆心,從你身上都可以找到了。
你亦是一位樂意將福氣傾倒給別人的好牧者:在我按立執事的日子,你求主的靈加倍在我身上,使我在恩典、慈愛、信心、德行和清潔上作眾人的榜樣,並且活在塵埃之中服事弟兄姊妹,在墟鎮領人歸主,從此踏上這職份。我謹記這份從 神而來的祝福,在往後的日子靠主繼續努力。
牧師,按立祈禱完畢之後,多謝你扶我一把,因為跪在地上,雙腳開始有點兒痳痺,你的扶持使我更容易站起來,你真是一位細心體貼的牧者,作師母的實在有福。

孔林佩玲執事敬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