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06

西南華人浸信會會友賀詞 SWCBC members Greetings to Pastor Leong:2

親愛的梁牧師

生日快樂!
願 神繼續攜帶領您和師母前面的路,
給您倆健康及強壯的身體
和活潑的靈!
感謝 神讓您忠心的服事祂的羊卅五年。
謝謝您和您一家
在SWCBC
帶領我們一齊成長。


Albert, Pam, Ryan & Alex Ng

********

百齡人瑞世稀逢
堯舜東西牧聖工
閤家歡敘天倫樂
主恩永眷壽蒼松

胡赤文

********

我夫婦二人與梁德舜牧師相識十數載,
藉著梁牧師今年六十歲生辰暨事主卅五年感恩,
謹備以下賀詞,聊表心意:

和藹可親、平易近人,任勞任怨、推已及人,
護羊無間、果斷英明,盡忠職守、榮神益人,
牧者翹楚、當之無愧。

至誠祝賀:快樂生辰、延年益壽,合家和諧、
共享天倫、豐盛人生。

胡貴榮夫婦

**********

梁牧師

慶幸我能分享您的
生辰快樂。

並深謝
在「麗塔」風災中對我的關懷!

祝願您長壽及家人快樂!


郭單珠 敬賀

**********


梁德舜牧師

是我接受主廿多年來講道最動聽,
及具吸引力。
梁牧師與師母對教會的貢獻, 對所有會友的真誠愛心關懷,
實使教會與我們感到蒙恩得福, 我是西南華人浸信會成員
而引以為榮。

胡月梅Godee Woo

*********

梁德舜牧師


西南華人浸信教會兄弟姊妹們

手足之情深,愛護友情無比,

上帝賜給梁牧師

龍馬精神,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黃煥霜 恭祝

**********

梁牧師

祝您生日快樂,
願您的年歲由70、80、90、100---
蒙 神賜福。


黃羅艷英

**********

梁牧師,

恭祝你生辰快樂!
多謝牧師、師母對我們多年來親切的關懷和細心的照顧。
您們的愛心,就是那原動力令到我和岑伯決志信主。
回想我們初到休士頓時,
您們對我們夫婦二人和孫兒們的關懷和照顧
時至今日也永記心中。
梁牧師請繼續牧養的工作,因為您實在是一位很難得、很好的牧者。

岑吳金素

********

敬愛的梁牧師: 恭祝你生辰快樂!身體健康!

六十歲對梁牧師的人生觀來說
只是人生的另一個高峰,可以繼續攀登創造奇蹟。

感謝主,我於1990年認識梁牧師,這15年來,我和家人無論在開心歡樂或痛苦悲哀的時刻,牧師和師母都盡心、盡性、盡意的陪伴、鼓勵、關懷和安慰我們。

回想98年我父親,岑伯在醫院ICU病房時,我們不敢將爸爸的嚴重情況告知媽媽,還要笑著若無其事的安慰她,把一切悲痛憂慮隱藏在心中,像千斤重擔抑壓在心頭,非常辛苦。

感謝您梁牧師,在醫院的一角落,您環抱著我和志光說:「你們盡將心中的悲傷、抑鬱大聲說出來,我就在這裏,我在聽著。」那時我就再抑壓不著,俯伏在梁牧師的肩膀上大聲呼喊哭出來,這時藉著牧師的關懷和安慰渡過了這艱難的時刻。
「主的愛」就在您身上顯示出來!
梁牧師,讓我再說一聲「感謝您」;
「感謝主」讓我們有這位好牧師。

梁岑潔玲 (Bonnie Leung)

*******

親愛的梁牧師 祝你生日快樂!

你是一位充滿愛心的牧師,
多謝你多年來對我們家人的關懷,
特別初到美國時,
幸有你和師母對他們
無微不至的照顧和關心,
使他們在徬徨和焦慮的時候,
也能體會到,
這世界上仍有溫暖和愛心的存在。
祝你主恩常在,福杯滿溢。

柏森、巧雲及家人敬上

********

梁牧師:
相信你已經知道一個好消息,
我媽媽在一週前已決志信主,
連我自己都想不到,
原先滿腦子唯物主義的我

媽媽先後在今年都信主了。
相信那一定是主在我身上做了工作,
主更是通過他的僕人—您們,
五年來堅持不懈地向我們傳遞信息。
再一次多謝您們,讓我們認識了主。

Sara Yang

*********

恭賀梁牧師甲子誕辰之喜

德懿典範比堯舜
潔人心性惡念清


主內 關梁霄燕 敬賀

***********

親愛的梁牧師

感謝您多年來忠心的服侍西南人,
從您對我們的關懷及愛心,
讓我們領受到基督無私的愛。
多謝您!

祝你生日快樂!

「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
他的道路耶和華也喜愛。」 詩37︰27

馮大偉、羅麗和 Grace & Sarah

*********

親愛的梁牧師

我們教會有你成為我們的牧師,
是西南人的驕傲。
多謝你多年來為主辛勞。
衷心感激你對我一家的關懷。
願你在未來的日子裡
福杯滿溢,身體健康。


Love
嘉莉、志豪 & 琳琳

************

在天上
全能之父恆賜福

在世上
慈愛之梁牧師常幫助


蒙何碧鸞


***********

高望重愛神愛人
廣傳福音

主旨意榮神益人
頻傳佳音


辜福齡 林麗芝
Tiffany & Ashley
敬 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