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06

西南華人浸信會會友賀詞 SWCBC members Greetings to Pastor Leong:1

光陰如白駒過隙,1985年機場接梁牧師全家由香港到休士頓,轉眼間匆匆20年已過去。 與梁牧師及師母相處之間,對我們而言是亦師亦友,在靈命上不斷的加速我們長進,在根基上紮根及多結果子,在精神上永遠支持我們,當有憂傷時加以安慰,無論日與夜,如有什麼需要一定加以幫助。
尤其令我不能忘記---當我病了要到急診室及留醫期間,他不斷以禱告及安慰陪同著我,尤其以我多病之身,假如沒有牧師及師母的幫助、支持及鼓勵,病情會加深。
所以梁牧師不單是我的牧師,亦是我精神上的醫生,尤其在他患了糖尿病,亦沒有減少他對神對人的態度及信念,讓我深深的上了一課,在他對自我的節制及毅力上,在飲食及運動方面堅守保持。
在這裡祝梁牧師身體健康,生辰快樂,更加榮 神益人。

耶和華啊!我要在萬民中稱謝你,在列邦中歌頌你,
因為你的慈愛,大過諸山,你的誠實,達到穹蒼,神啊!願你祟高,過於諸天,
願你的榮耀,高過全地。 詩篇108:3-5

陳孔華

********

敬愛的梁牧師:

六十年---「甲子」,恭喜您得享「甲」級男子的
榮譽!以前您曾說如果可以改名,您會選保羅Paul。
幸好不是,否則您天天外出佈道,我們就成了
西南迷羊了。 都是彼得Peter最好!

「彼得」是耶穌至愛的門徒,盡得主的真傳。
他敢言而感性,愛主并遵照主的吩咐,
愛心餵養祂的小羊。

無言感激,願賜平安喜樂的 神常與您同在!
祝福壽連年、身壯力健!


主內小羊 鄭慶顏

*********

梁牧師在我心中是一位十分殷勤事奉、積極教導、容仁大量、
熱情招待、愛心感性的好牧者。
一九九九年七月七日,我們整家移民美國休士頓,當時在這
舉目無親,幸有梁牧師走進機倉門口迎接我們一家,他的熱情招待
使我十分感動。
經他十多年的牧養,我學會用積極的態度去待人。主日學裏,
他教導我們如何去為別人祈禱(尤是心中憎恨的人)。我嘗試去做,
從中真的能體驗到 神是良藥,使心中愁困全解開,這點使我受益
不淺,終身受用。
牧師的愛心和感性也感染了我,與悲哀的人同衷,與喜樂的人
同樂。
感謝您 ,梁牧師! 祝生日快樂!

蔡根南、蔡李麗芳

**********

親愛的梁牧師

感謝 神帶領你步入六十年華,
首先祝你生辰快樂,
一生被主使用,使別人藉著您蒙神的恩典。
更感謝 神賜你莫大愛心。
記得我先生車禍那晚,你不辭勞苦,
天還未亮便跑到我們的家,給我們及時的幫助,
替我們與警察交談,辦理一切事情。
衷心致謝,銘記心中。
多謝!多謝!

蔡馮寶珠 基恩 頌恩

**********

梁牧師

衷心多謝你多年來
對我們一家的關顧和愛護!
願 神繼續賜福您,
堅立您的事奉,
並您的家庭更蒙恩福!

小肢 仲強、翠華 偕 誌揚

*********

梁牧師
恭祝生辰快樂!
您是主的好僕人,
時常馬不停蹄的,撲撲風塵忠心為主擺上,
我們透過您帶領,在查經班及主日崇拜的信息中,
給我們在靈命上很有幫助,非常感謝。
願主大大的使用您。

關樹津、 李凌冰

**********

認識 梁牧師已有廿多年----有幸成為西南教會的會友,令我們一家都蒙福,與他和師母的交通如沐春風,亦師亦友的交往中獲益良多。
梁牧師的人緣極佳,故此相識滿天下,知己到處可尋。
正當他踏上四十而立之際,一位「朋友」突然闖進他的生命中,從此與他結下了不解之緣,對他「不離不棄」,在這十多年的愛恨交纏當中,他們卻能「共存共榮」,這位不速之客的名字叫「糖尿病」。
假如你是西南教會的會友,梁牧師不時在講道中告訴我們「糖尿病」和他的關係進展如何,因為這位「朋友」對他的生命影響極深,他告訴我們,「糖尿病」令他學習了許多寶貴的功課:
感恩—因為他已經嚐透了天下美食四十三年之久,從此可以安心又甘心地清淡渡日,使身體更加健康
自由—他有選擇不吃甜品的自由,少了美食的引誘,令他可以更專注神國 的事工。
自律—作為牧師很難作息定時,但他知道運動對身體的重要,故經常都堅持作適量的運動。
自愛—他更加愛惜身體,因為身體是 神的殿,他是醫生口中最合作的病人,推己及人,使他關懷別人的恩賜發揮得淋漓盡致。
梁牧師, 恭喜你六十歲生辰快樂,身體健康,希望你靠著神的恩典,聽從醫生的吩咐,與你的朋友「糖尿病」保持君子之交,有適當的距離,不高也不低。
但願所有糖尿病患者以你為榜樣!

李林麗清

*********

有一天梁德舜牧師和師母來我家探望我,我很高興。大家閒談一回後,女兒買了蛋糕回家請牧師、師母吃,但梁牧師拒絕了;因他有輕微的糖尿病,他聽從醫生的吩咐一點糖的東西都不吃,
所以糖尿病控制得很好。我們應該學習牧師的決心對付病的堅持。我覺得梁牧師是我的榜樣,我中風後,也要堅持每天要做運動。
我十分尊重梁牧師,他好像是我的父親一樣。我很喜歡聽他講道,雖我是個耳聾的老婆婆,但每主日我可以藉著看教會的螢幕上打出來的字,明白梁牧師講道的內容,那我就可與別人一樣「聽」道了。 感謝 神!感謝梁牧師!恭祝梁牧師60歲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主恩豐盛!

信徒 文李玉珍 謹賀

********

梁牧師六十大壽誌慶

主恩如地中海深 壽比亞伯拉罕長
一只羊沒有回家,你馬上尋找,
當我接到你問候電話時,
比蜜更甜,腦海只想立刻回家,
教會就是我們甜蜜的家,
你和師母真是我們一位好導師、好牧人,
願 神的恩典多多賜福給牧師和師母,
身體壯健、聰明為 神所重用。


主內 盧林哲明敬賀

*********

1942年受浸後,從未踏足教堂。
日前翻讀路加福音15︰3-7,細閱「失羊的比喻」,
感受深刻,三年前,
感謝梁牧師
這位善良仁慈有幹勁的好牧者,
尋回了這頭已迷失方向六十載的羔羊,
讓我可重投主懷抱,在世造鹽造光。

雷董逸然

*****

敬愛的梁牧師

時間過得飛一般的快,不知不覺我們受浸快四年了,
在這幾年中,我們很感激牧師的教導,
讓我們認識主耶穌。
你是一位善良又有耐心的牧者,也是我們最尊敬的一位。
到教會去我們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
你那麼忙碌,還對這些長輩那麼關心,
你的熱心、愛人如己的精神,是我們該學習的好榜樣。
很佩服你的為人。
牧師謝謝您! 祝你生日快樂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劉德森、劉陳又玉

*******

親愛的梁牧師

恭賀六十歲生日快樂暨為主工作35年!

感謝主,我們是西南華人浸信會的會友
更感謝主,梁牧師是西南華人浸信會的牧師!

您講道是我們百聼不厭的。
在教會得您的指導,知道了 神對我們的愛,
最感動的是「施比受更為有福」的真理。

梁牧師---您是我們一生中最敬佩的一個人!
願 神賜您永遠健康,繼續為主工作!

梁紹祥、王仲霞 敬賀

********

梁牧師,

感謝主,揀選了您來引導我,您像主耶穌基督一樣,
永不離棄我,這正是我尋尋覓覓的歸宿,一個屬靈的家。
您以那純樸的信心來仰望、依靠著 神,對待別人, 也是單純樸實的態度,這是何等的吸引著我,令我認識到在暗中保護、廿四小時守望著我們的上帝,使我不再懼怕,不再徬徨而滿有安全感。
多謝您,梁牧師,祝生日快樂!

莫佩瓊

********

梁牧師


願 神加添、祝福你在地上的年月,
皆因你是祂忠心的僕人!
甚願你有另一個35年的事奉,
因著 神賜予你的能力、智慧、謀略和知識,
繼續照亮北美華人的心靈,
領人歸主!

主內
Isabel , Gary & Timothy Mok

********

在西南華人浸信會認識梁牧師近將拾載,他帶領我與內子受浸歸於教會,從他的牧養下相信「神」、敬畏神。 我們很尊重牧師,因他確是以「榮神益人」為己任,例如:擴建「新堂」繼有「家庭生活中心」等等。
最近有颶風侵襲本市,各弟兄姊妹逃避風災,牧師獨留本市,在家中與各弟兄姊妹互通電話聯絡,提供與風有關的訊息和指導等等。幸颶風無正面吹襲。其後本市的基督徒即成立賑災委員會,梁牧師被推選為主席,實至名歸。在視察災區,看見痛失家園的人群,恩慈的梁牧師潛然下淚。
然而成功背後有位良好的師母,平易近人,用神的話語教導我輩,主日學,獲益良多,本人此次內子入院,出院後調理身體,早日康復,多得師母協助下,信心服藥等等,本人感同身受。綜合上述情形,確是美好的見證。 敬愛的梁牧師有「榮神益人」為已任,藉著六十大壽,祝健康長壽,事奉更上一層樓,繼續牧養羊群,成為 神所重用的牧者。禱告祝賀 身體健康!

弟兄 吳河長 敬上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